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廉不廉看过年 提醒教育进行时——市资规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2月7日上午,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滕晖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教育提醒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尺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春平深入剖析了警示教育片中案件发生的深层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政治纪律规矩的具体要求,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滕晖在教育提醒讲话中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的成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夯实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新的进展。结合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突出政治监督,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二是进一步强化监督首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的贯通融合。三是进一步树牢主责意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四是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吸取警示教育片中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依法行政,担当尽责,清廉为民,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线。(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