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中央《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市委建立“两个责任”约谈制度的有关要求,近日,常州市统计局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近期中纪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公布的典型案例,对统计系统干部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魂。筑牢忠诚本色,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纪律规矩,把牢立身之本。敬畏党章党规、严守法纪底线,不断增强思想免疫力、行为自制力、党纪执行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一同谋划、一并部署、一体推进、一起检查。站稳群众立场,担好分内之责。坚持人民至上,自觉践行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以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勇于担当作为,夯实成事之基。立足本职、脚踏实地,运用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做到担当实干、奋力拼搏,为加快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顾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