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轨道公司召开警示教育暨“正三观 守初心 重树形象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5日上午,轨道公司召开警示教育暨“正三观 守初心 重树形象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常州市属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建议整改。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贪殇》,宣读了《忏悔录(节选)》,公司干部代表交流了《忏悔录》读后感,运营分公司党委、参建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云从“有多腐、怎么腐、为啥腐”三方面系统阐述了公司去年发生的腐败案件情况,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同时,结合“正三观、守初心、重树形象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做好强化“全景式”学习、强化“全方位”倡廉、强化“全流程”监督、强化“荣誉感”引领、发挥“带头人”作用五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守住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守住尽责之心,做爱岗敬业的“责任人”,三要守住廉洁之心,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四要守住平常之心,做淡泊名利的“快乐人”。(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