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履行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日前,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组织开展“一把手”上主题党课活动。常州市金坛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沈振华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的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队伍,促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度解读。主题党课对全区公安干警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是坚定对党忠诚信念、保证队伍肌体健康、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彰显爱民为民情怀的必要举措;要把握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核心,加强组织推进、注意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要通过抓学习教明理解惑、抓查纠整改去弊除疴、抓总结提升革故鼎新,提高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效。(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