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党史百年,龙城印记—— 常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地图编制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神州大地早已换了人间,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挥写了一部惊天动地的壮丽史诗。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悟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和党的建设伟大成就,激励全市人民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编制《党史百年,龙城印记——常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地图》,专题地图涉及的主要内容有:常州市域范围内的红色纪念设施、重要机构旧址、革命领导人故居、廉政教育基地、部分常州市“3211”工程示范点、重要党史人物等。经过前期的资料收集和各方学习,形成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党史百年,龙城印记——常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地图》专家咨询论证会,与会专家听取项目方案汇报、审阅相关技术文档后,提出了多条富有建设性的咨询意见,为后期的地图编制提供了专业指导。综合参考专家咨询会形成的各项意见,现已正式开启《党史百年,龙城印记——常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地图》的编制工作,并在今年的七一建党节前完成编制及印刷发行工作。(顾新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