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强化政治站位 提升辖市(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精准度与公信度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市(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的精准度与公信度,常州市委组织部突出强化政治站位,牵头组织召开辖市(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这次换届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特殊历史节点上进行的,事关全局,影响深远。一是要深刻领会换届考察的重要意义,把好工作方向。坚持从事业发展的大局高度、队伍建设的需求维度、改进工作的职能角度,充分认识做好本次辖市(区)换届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换届考察的政策要求,抓好工作主导。进一步熟悉政策口径、强化人选把关,提升工作实效,加强对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把控,切实掌握换届考察工作的主导权,强化换届考察精准度,提升选人用人公认度。三是要认真完成换届考察的目标任务,尽好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作,严肃换届纪律,做到认真负责、担当尽责。

季培东强调,换届考察工作是影响全局、联动各方的艰巨任务,也是必须打赢、必须胜利的一场硬仗。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换届考察组全体同志,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上下同心”的大局意识、“责无旁贷”的硬核担当、“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步调一致,稳扎稳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考察任务。

会上,换届考察组成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