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突出强化节日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党校专题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党风廉政提醒教育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机关纪委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五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进行提醒教育。一是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廉洁规定;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二是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是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严守规矩,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六个严禁”。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增强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值班值勤,在岗履职,加强巡视巡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安全。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勤政廉洁的政治品格、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实现校院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工作。(魏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