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资规局: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纪检监督凸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金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滕晖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钟楼分局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分局和中心所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

贾金庚一行首先前往钟楼中心所实地了解了支部品牌创建、机构职能设置、人员责任分工、要素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钟楼分局从“钟i学习,一如既往强化理论武装;钟i廉洁,一着不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钟i规范,一丝不苟突出组织建设;钟i服务,一心一意服务发展大局;钟i创优,一以贯之展示钟楼风貌”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分局坚持党建业务融合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探索,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分局的各项工作,并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二是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全面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执行好制度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纪律执行的严肃性,要对制度的实施执行进行跟踪和评估,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持续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