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廉政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带队赴溧阳常州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党建办成员共2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接受教育。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现场集中观看了3名公职人员职务违法犯罪“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片,片中揭露的贪污腐败问题、作风问题以及在监人员发自肺腑的真情忏悔,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给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廉政“警钟”。

嘉秀娟同志结合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

全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坚决筑牢思想的“防护线”。抓好理论学习这个基础,彰显对党忠诚这个根本,把握党性锻炼这个关键,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要强化纪律观念,常存敬畏之心,坚决不碰法纪的“高压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三是要坚持严以用权,常修为官之德,坚决划清公私的“分界线”。 做到为民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气节和清廉本色。(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