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科技局举行廉政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常州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系列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保驾扩航。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科技局邀请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孙飞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典型案例分析暨廉政教育》廉政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参加这次辅导报告会。

廉政报告以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的反腐败工作形势为切入点,介绍了职务犯罪相关罪名及规定,重点介绍了几件在常州地区有影响的案例。通过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表示既要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又要从反面教材汲取教训,持之以恒地从点点滴滴之处严格要求自己,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党中央把科技创新摆在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新时代科技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科技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锚定“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目标定位,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强化自我加压的追求,主动担当抓攻坚,全力以赴求突破,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凌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