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全力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随着全市党代会的临近,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部门服务保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做好党代会的组织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委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组织部门在市委的领导下,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稳慎推进,全力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召开。

季培东强调,一要明晰明确工作任务,做好此次党代会的组织服务保障工作,任务非常重,时间非常紧,要求非常高,全体人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严肃认真,作风上细致扎实,尽心尽责、全心全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入“临战”状态,按照“实战”要求,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沟通协调到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倒排时序进度,密切分工协作,形成整体合力,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牢基础。三要落细落实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要求,践行严细实作风,以模范行动、扎实工作,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零缺陷”,赢得市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可,彰显常州组织部门、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