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共青团常州市委: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共青团常州市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团市委书记吴震宇,团市委副书记刘团,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小旭及4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做到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做善成。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争取在工作事业上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会议强调,岗位就是责任,履新就是“赶考”。年轻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忠诚是前提、本领是基础、担当是关键、干净是底线。时时刻刻都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对党忠诚作为政治合格的基本标准。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要不惧怕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切实做到难题面前不回避、问题面前不推诿,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要善于比照更高标准,努力把上级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青春担当。要在明规矩、守底线上作表率,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强化规矩意识、敬畏意识,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章党纪,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永葆党员干部的浩然正气。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不负组织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在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新任职干部均表示,要进一步担当实干、积极奉献,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常州共青团事业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薛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