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局机关纪委异地监督临时党小组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常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一行来到镇江市教育局有关部门,对正在镇江开展中小学教育经费审计的审计组进行监督。

此次开展的中小学教育经费审计,为全省统一的“交叉审”审计项目,项目时长超过2个月,常州市审计局党组对项目的组织非常重视,要求强化党组织建设,对抽调的辖市区局审计人员和市级机关内部审计人员进行统一管理。鉴于审计组13名成员中有11人是中共党员,审计组依规申请成立临时党小组,机关党委第一时间批复同意,并由机关纪委指定一名党小组委员为廉政监督员。

临时党小组成立后,分管领导靠前坐镇指挥,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完成项目工作并利用周末时间举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该局机关纪委单独走访镇江市教育局有关部分负责人,深入了解审计组成员执行审计和廉政纪律情况,并组织全体审计组成员重温有关党纪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大治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