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朝阳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殷涛等人违规用公款购买发放礼品问题。2016年2月至2017年12月,殷涛多次违规决策、使用公用经费购买并发放礼品。2020年11月,殷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溧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超限管理科中队长吴云超、王晓明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至2020年,吴云超、王晓明在监督超载超限车辆过磅及卸货过程中,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香烟。2020年12月,吴云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 2021年2月,王晓明受到政务撤职处分。

金坛区尧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培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谢培数次接受工程承包商宴请,并收受其赠送的香烟。谢培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12月,谢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北区奔牛镇水利(务)站站长、奔牛镇农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瑞兴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6年6月至2017年12月,王瑞兴以“河道巡查费”“通讯费”等名义,向奔牛镇水利(务)站工作人员违规发放津补贴。王瑞兴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奔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浩新,履行管理监督职责不力,承担主要领导责任。2020年6月,王瑞兴、张浩新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原农技农机站(农林站)工作人员袁向阳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2013年至2019年, 袁向阳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等礼品。2015年10月,袁向阳在为其子操办婚宴过程中,违规宴请管理和服务对象并收受礼金。袁向阳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1年3月,袁向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