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宁区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宁区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指出,这次对天宁区委政法委开展提级巡察,体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孙勇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天宁区委政法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放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打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天宁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华忠代表区委政法委表态,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必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积极主动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

会后,市委第三巡察组组织区委政法委参会人员开展专题民主测评。

据悉,在巡察期间(2021年4月9日-6月11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3737(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3@126.com。同时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1号楼16楼通道西侧设置举报箱。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巡察期间主要受理涉及对2018年以来天宁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领导)、下一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