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新北区委政法委提级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9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新北区委政法委提级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支持配合,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州、法治常州,努力为政法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夯基垒土。

新北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代表区委政法委表态,表示将高度重视这次市委提级巡察工作,全委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主动支持配合,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整改落实,高效执行巡察组各项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呈现本次巡察成果转化,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巡察期间(2021年4月9日-2021年6月11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23636(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五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邮箱:czxc201705@126.com。同时在衡山路6-6号常州市新北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新北区委政法委)一楼门口处设置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巡察期间主要受理涉及2018年以来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领导)、下一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