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提级巡察新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4月9日,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提级巡察新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并对本次巡察任务进行部署,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决支持配合,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三是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新北区检察院检察长徐逸峰作表态发言,表示院党组及全体检察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衔接,勇于面对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充分利用好巡察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促进新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新北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期间(2021年4月9日-6月11日)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3636(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五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5@126.com。同时,还在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检察院东侧12309检察服务中心门口处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五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8年以来新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领导)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