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武进区牛塘镇青云村、卢家巷村、卢西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武进区牛塘镇青云村党总支、卢家巷村党委、卢西村党总支提级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牛塘镇召开。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俞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对村(社区)提级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镇党委和被巡察党组织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这次提级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要把接受市委提级巡察“回头看”作为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全力支持配合,正确对待巡察“回头看”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深化“回头看”整改工作。

俞坚要求,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政治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完成好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各项任务。一要加强队伍管理,打造巡察铁军;二要强化纪法意识,深化监督质效;三要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

卢家巷村党委书记杨国丰代表被巡察的3个村党组织表态,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执行提级巡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提级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注重成果转化,以提级巡察“回头看”成效推动全村建设。

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在牛塘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4月8日—6月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六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13000,电子信箱:czxc201706@126.com,同时在青云村、卢家巷村、卢西村村委门口设置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市委第六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青云村、卢家巷村、卢西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