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经开区丁堰街道反馈提级巡察“回头看”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经开区丁堰街道党工委反馈了提级巡察“回头看”情况。第四巡察组组长屠怀明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作了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毛建国主持会议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丁堰街道党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业文旅特色鲜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果丰硕,干部队伍团结实干。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还不深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力,统筹发展与服务民生齐头并进有短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到位,监督执纪问责不够有力等。巡察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建活力,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及时回应群众需求,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丁堰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政剑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丁堰街道党工委将做到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意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面落实整改责任;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全面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把巡察工作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把巡察工作的成果体现好、运用好。(吴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