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新北区西夏墅镇反馈提级巡察“回头看”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至新北区西夏墅镇召开提级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屠怀明传达了市委书记济家滨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组从落实巡察整改情况方面,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四个方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三条整改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富民强镇领导力、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提升整改成效持续力,把各项整改成果全面体现在推动西夏墅镇高质量发展上,再作发展新贡献。

王东代表西夏墅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对照市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层层落实整改责任。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工作。三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巩固提升巡察成果。要坚持把整改工作与“两个责任”落实相结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要坚持把整改工作与上级部署相结合,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夯实。坚持把整改工作与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促进西夏墅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吴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