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讲话精神,组长俞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巡察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正确理清“为什么要学”的基础上,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懂得“如何学”。

会议强调,巡察干部要自觉接受红色教育,争做红色传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学党史和学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相结合,在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础上,真正实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巡察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找准工作定位,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发挥好政治巡察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监督保障作用。(唐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