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充分发挥巡察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25日,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市委第四巡察组提级巡察“回头看”溧阳市7个村(社区)巡察期间。自4月7日巡察进驻以来,市委第四巡察组党支部把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巡察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充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着力提升巡察组干部政治素养,把巡察干部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时时事事处处展现一名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巡察期间,全组巡察干部认真组织收看“常州三杰”教育片,讲体会谈感受,坚持每日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学习党的历史”等内容,全体组员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感悟,转化为高标准落实提级巡察“回头看”的有效举措,为“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贡献巡察力量。(成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