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日前,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守初心、永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微视频,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的非诉讼服务中心、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大运河党建文化带。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知党情”中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顽强拼搏、敢于斗争、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在“守初心、永奋斗”中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践行群众路线,增强监督本领,做到计利国家、甘于奉献、无私忘我,以永不停歇的奋斗姿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潘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