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溧阳市:强化联动会审 压实巡察整改督查基础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集中整改阶段质效如何界定?溧阳市委巡察办强化联动会审机制,先期召集派驻纪检监察组听情况、划重点,为接下来的联合上门督办查验打基础、明方向。

据悉,该市第13轮10个被巡单位的集中整改阶段已经到期,对应的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平时的日常监督情况,完成了“双报告”的审核。近日,在该市巡察办组织召开的整改推进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就被巡单位的整改情况、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以及“双报告”质量等内容,与巡察办做了交流。双方明确了各被巡单位进一步深化整改的意见建议,敲定了需重点督办的问题,尤其是整改落实率不高,或整改落实率有争议的单位。

此前,巡察办已拟定了《关于建立健全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督办协作联动机制的意见》,进一步优化搭建整改督办联动平台,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溧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