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室组”联动 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对于资产管理使用中出现的管理缺失、违规占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要做好清产核资,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

日前,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会同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该区各基层水利管理服务站、河湖管理所,对区委巡察水利局反馈的问题,特别是资产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查,从111处资产中抽取24处,实地走访察看整改情况,督促推进整改力度。

为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让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不流于形式,去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注重各监督检查室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协作联动,把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整改任务推进情况和整改成果运用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共同审核把关被巡察单位整改方案,研究巡察整改督查重点和分工。对社会关注度高,整改推进困难的“顽疾”和“历史遗留问题”,开展现场督查督办,对推进缓慢、整改措施落实不力的,严肃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冯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