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交流互鉴情谊浓 共享共融惠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岁末年初,为谋划集团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常州产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士平带领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工作人员赴常州晋陵投资集团、常州国际机场集团、常州城建(投资)集团开展交流学习。三家单位都是有特点、有特色、有品牌的国有企业,结合各自实际都形成了符合企业属性的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工作亮点。此次学习交流,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真诚学习的态度,有方向、有重点进行充分的学习互动,学习交流取得了实效。

晋陵投资集团以建设、文旅、医疗、体育四大板块作为其主营业务,纪检监察工作以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三化模式”有效监督各个业务板块的工作推进;机场集团以项目化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全域覆盖;城建(投资)集团以信息化、数字化彰显监督的科技性、有效性。三家企业充分发挥党纪联动、纪部联动的优势合力,强化纪检监察工作职能,明确“两个责任”落实落地,让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有序、平稳健康向前推进。

下一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以此次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互动为契机,合理吸收经验做法,从严从实谋划下阶段工作,细化工作职责、明晰工作举措,持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性、有效性、精准性,努力为集团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承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