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城建集团:严格检查,安心过大年——城建集团做好节前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3日,常州城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会同集团安委会深入集团下属大数据公司、城建产业集团、中铁城建构件有限公司以及圆心埒安置房、广化桥智慧停车场现场进行走访并督查节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赴现场实地查看,提出问题、查找隐患并督促整改落实。检查组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持之以恒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过春节;二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为年后的复工复产早作准备,确保顺利复工复产;三是始终不忘节前廉政教育,树牢纪律红线意识,确保廉洁过春节。(刘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