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强化再监督 常州晋陵集团纪委督促推进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常州晋陵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依据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督促推进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突出快字,督促提醒。集团纪委第一时间向所负责的各下属监督单位发出《关于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提醒》,要求在节前全面开展以各项目施工现场、大型商业运营现场、健身场馆等场所为重点的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工作,推动各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

多措并举,压实责任。所负责的各监督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会议动员部署、文件通知提醒、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开展应急消防演练、通报检查问题等方式,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深入一线,突击督查。2月4日,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带队,深入青果巷二期施工现场实地走访,重点围绕安全生产领域责任落实、文明施工、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的部署落实等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同时强调,青果巷作为人流密集商业场所,春节期间防火、防疫工作责任重大,必须确保生产运行绝对安全和队伍绝对稳定。督查组突击前往了龙锦项目在建工地,现场正处于土方挖运阶段。再次强调,本着生命至上的理念,必须织密织牢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体系。(袁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