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自我革新求进取 真抓实干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监察专员办党小组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监察专员办党小组全体党员主动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新的精神,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彰显纪检监察干部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

本次会议是该集团监察专员办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士平同志以党员的身份带头从两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三个“进一步”与大家共勉。监察专员办全体成员从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同志间的点评画像真实全面,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建议中肯务实,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党小组全体党员努力在强化创新举措、提高文字功底、加强沟通水平、提升自身修养四个方面深入整改、狠抓落实,进一步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战“疫”先锋》。(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