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产投集团:拧紧螺丝上紧发条 多措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属国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常州市产投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再深化,近日,该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总结过往经验,以问题为导向,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多措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一是守底线,再警示。集团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尺度》《贪殇》,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以案促改、以案明纪,引导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和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汲取身边人、身边事的沉痛教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放大警示教育效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二是明决心,定尺度。集团各职能部室和直属单位签订廉政承诺书,集团各级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三是强落实,促履责。集团纪委以“廉洁产投”建设为主线,以监督保障、精准执纪、协同联动、文化建设、队伍建设五大工程为抓手,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嵌入式”监督,运用数字化转型新理念,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