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研史明鉴守初心 以学提质强监督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推进教育活动有序开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史学习,创新学习载体,优化提升纪检监察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三项基本职能。

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集团纪检监察部门将“学党史,诵经典”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有效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着力提档其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创新搭建多维平台学习载体。集团纪检监察部门将原文原著学习、专家学者授课、内部交流研讨、在线知识竞答、实地参观考察等作为学习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提升思想认识的有效载体和务实举措,以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有效提升学习能效。三是高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动能。集团纪检监察部门将理论成果高效赋能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研究党的历史,学习先辈传统,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彰显使命担当。(承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