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员参加“读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引领广大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分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第二十六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临平书院开展“读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汤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和分享红色故事的过程中,每名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讲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故事;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同志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新时代长征斗争精神谈认识体会,整个学习过程大家积极参与、认真互动,起到了交流思想、提升素质、互通有无的教育效果。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通过参与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增强党员同志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活动效果。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分享心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史为鉴,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集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陈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