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技师学院: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近日,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组织召开学校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殇》,通过对典型案例解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校纪委对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注重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推动学思践悟新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二是落实责任,要坚持把“从严”要求落实到管党治教、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突出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督促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找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三是强化监督,坚持日常监督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创新监督工作机制和方法,做到工作有布置,监督有跟进,行使主责,保障执行。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利用发生在身边的有关违反师德规范的典型案例,做好教职员工的师德规范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理想信念、执着于立德树人。(潘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