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推动广电全面从严治党 助力传统媒体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常州市纪委和广电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最近,常州广播电视台纪委围绕主责主业,整合资源巩固舆论阵地,及时推出了清风广电行动2.0版,进一步创新体制、创新平台、创新表达,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全台宣传工作格局,加强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共同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舆论氛围。

清风广电行动是台纪委精心打造的一块纪检特色品牌。在往年的基础上,今年台纪委又增加了4大特色内容: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干部职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广电事业产业的发展全过程;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领导带头示范,全面履行教育管理监督的职责,做深日常监督,强化上下级、横向部门、专门机构的监督制约作用,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严格执行《问责条例》,防止监督责任空转;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用好“四种形态”。

在媒体创新转型和深度融合之际,清风广电行动2.0版的推出,必将为全台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出更大的干事热情,锤炼出更加优良的作风,同时为广电事业的良性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贾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