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澄清失实举报 为干部正名“撑腰”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经过调查,包括向举报人核实、与被举报人及其同事谈话了解,核查组认定举报失实,特此为被举报同志澄清正名。”这是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同志澄清正名。

今年3月,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收到关于集团有关同志在处理业务过程中索取钱财的信访举报件。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核查组进行核实。通过谈话了解、调取证据、与举报人核实等方式,经过研判认定举报失实。本着对干部负责、为集团发展保驾护航的职责,监察专员办将调查结果反馈给被举报人及所在部门和党支部,为其澄清正名。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对于受到的无故埋怨和失实举报,我胶大家都会正确面对,一如既往地做好国企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当好产投集团的‘防火墙’和‘护城河’。”被举报同志在会上当即表态发言。

祛邪必须扶正,激浊方能扬清。这是国企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以来,产投集团纪委首次为失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下一阶段,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在抓好集团反腐正风肃纪工作的同时,也为集团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