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纪委督促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建规范、特色创建工作再提升再深化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投资集团党委实施党建规范再提升行动和特色创建再深化行动要求,5月21日以来集团纪委组织集团人力资源部对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上药集团常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直属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督促调研。

督促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常柴、常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将两家单位的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党组织特色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汇报。督促调研组还通过查阅两家单位的党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到部分党支部实地考察调研等方式,对两家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督促调研组对两家单位的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党组织特色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两家单位在主要负责同志的高度重视下,党建基础抓得较为扎实,基层党组织拥有较强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较为充分地发挥了党建工作对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两家单位能够做到将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融入到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当中,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督促调研组希望常柴、常药两家公司的党委在做好党建规定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创造更多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持续推进常柴、常药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党建引领示范效应,持续改进国企工作作风,继续推进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集团开展基层党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陈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