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城建集团:全面部署“违规投资、违规借款和违规提供担保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城建集团党委、纪委(监察专员办)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市属国企违规投资、违规借款和违规提供担保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研究制定集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确保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上下联动、有力有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集团成立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担任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组,狠抓任务落实;成立2个由业务骨干组成的专业检查小组,保障检查核实的专业力量。二是落实落细各项任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认真学习市纪委监委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并印发《关于在集团开展违规投资、违规借款和违规提供担保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三是全面部署推进。迅速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钟作动员,强调此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明确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让问题真正暴露出来,严肃自查自纠、全面检查核实、着力加强整改。(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