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晋陵集团:落细落实专项督查 助推完善体制机制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规范和完善招商招采的体制机制,整合优化合格供应商,进一步提高招商招采时效性和规范性,常州晋陵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集团文旅、建设板块招标采购和招商工作展开专项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管理监督机制不完善、不规范,操作执行不严谨,工作效率不高,存在廉政风险等有关问题和薄弱环节,向各受检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各受检单位积极落实整改,分别完善了招商管理和供应商库管理等相关制度,并积极推进集团阳光采购信息化平台的建设。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结合市纪委监委、集团纪委“小切口”专项治理要求,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督查细化方案,进一步加大督查的力度和范围,积极组织开展对企业违规投资、违规借款和违规提供担保问题以及对酒店、物业板块的专项督查。深入对文旅招商项目的督查,真正推动监督工作落细落实,有效推进晋陵集团投资管理、财务管理和招商招采工作健康发展,把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要求落到实处。(蒋志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