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强担当 守底线 有效推动谈心谈话制度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这次廉政谈话,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我会加强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常州产投集团一名新任职干部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表态发言。

近日,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集集团新提拔干部11人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落地落细落实产投集团纪委书记谈心谈话制度。会上,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士平结合廉洁谈话的内涵要义以及国企工作实际,要求履新干部做到: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有效提升廉洁意识和履责能力。二是示范引领带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形成工作合力,高效融入集团纪检监察事业。

集团11名新任职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聚焦自身廉政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对他们的思想触动和教育意义很大,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严于律己,重品行,讲操守,守廉洁,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勉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