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专业协同强监督 多维多元提质效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1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集团下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开展专项治理现场督查。此次督查充分整合资源优势、高效集约互动,切实有效地提升了年度专项治理工作质效。集团财务部、内审风控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现场督查重点涉及“三违”领域、不动产管理、公共区域停车管理等方面。运河五号街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街区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水上游公司的运营发展、街区房屋租赁机制、公益性用房的提质增效、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迭代优化等向集团督查组说明情况、提出困惑。集团督查组以监督保障为己任,将寻思把脉、解决问题作为本次现场督查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就重点问题与街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街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纪检监察领域的智慧支撑。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士平充分肯定了街区前期在专项治理领域所做的工作,针对下阶段工作强调,一是强化思想意识,将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街区自我体检、提升品质的有效机遇,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一以贯之;二是夯实工作举措,聚焦问题整改落实,重点在破除瓶颈制约因素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三是健全制度机制,持续优化构建街区制度管理体系,以科学规范的程序流程力促街区管理水平的提档提质。(承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