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履行监督职责 推动工作落实 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开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督查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结合半年度工作,对下属控股公司2021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根据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集团纪委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凭证、找谈话等方式,对集团7家控股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作风建设、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通过督查,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三重一大”议事决策程序、三公经费使用管理等进一步加强,并推动了“小切口”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集团纪委督促控股公司举一反三,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长效机制,为公司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改革转型发展提供了促进和保障作用。(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