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紧盯关键环节,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提高政治站位。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一时间转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到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群,要求各单位(部门)纪检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督的再监督”工作。

严明工作纪律。根据集团党委要求,制定下发产投集团《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力举措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落细落实落到位。

深入一线监督。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立足监督首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聚焦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运河五号、国光公司等直属单位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推动各单位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应急预案,有效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