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轨道公司:持续压实责任,确保运营安全和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汛防灾和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常州轨道公司纪委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地铁运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问询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对丁堰车辆段、2号线紫云站的防汛应对情况以及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口罩佩戴、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执行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并形成长效机制。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运营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检查组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防患于未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充分吸取防汛相关事故教训,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持续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严防死守,严格执行防疫各项要求,抓好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