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着力推进监督责任清单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1-09-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依据常州市纪委监委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的具体内涵,结合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

据悉,围绕监督责任清单的编制工作,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明确了以市纪委监督责任清单为基底,高效融入自身特色工作的编制方针,实行专人具体负责、团队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专题向集团党委会汇报通过监督责任清单内容。集团监督责任清单在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廉洁产投”5大工程+年度考核的统领保障;专项监督、巡察监督“回头看”等专业化、特色化监督的提质增效;推进流程监管,探索数字智能领域的有效赋能等亮点,让清单扎实且富有新意,工作规范又兼具创新。此外,将监督清单内容序时化、细化到每个月,将监督责任落实每个人,力求工作具体化、网格化和责任化,确保监察专员办公室人人有任务、个个有压力,确保监督责任走深走实、落实到位。(承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