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轨道公司:加强节前教育,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常州轨道公司多措并举着力守住关键时点,加强节前廉洁教育,努力营造党风廉政新常态。

一是“严”字当头,绷紧廉洁弦。在公司月度例会上,重申中秋节前纪律要求,组织观看廉洁提醒教育片。针对“关键少数”,公司纪委定向发送廉洁提醒卡,对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开展提醒教育。

二是“学”字当先,补足廉洁钙。公司党委组织专题廉洁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轨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行为规范“八不准”》。各部门、分(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轨道公司员工廉洁从业“八不准”》,推动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廉”字为荣,筑牢廉洁墙。运营分公司向委外单位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分公司党委书记与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组织廉洁相关制度宣贯会,内外结合营造廉洁氛围。建设分公司向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发放廉洁明信片,提醒注意事项。资源开发分公司、置业公司、物业分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谈话,明确廉洁自律要求。(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