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轨道公司: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近日,常州轨道公司党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暨中心组(扩大)学习,公司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曹国君作廉政专题授课。曹国君从轨道交通领域系列腐败案件的特点、产生的原因剖析、从中应当汲取的教训三个方面,用身边人、身边事和相关案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企业党员干部所面临的廉政风险,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讲座,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做到廉洁用权,守底线、知敬畏,永葆清廉品格。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四责协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层层压紧夯实责任,形成全面、立体的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的整体合力;二要切实抓好整改,把落实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整改、销号,并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复、不反弹;三要保持严管基调,始终保持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强化日常监督,坚持抓小抓早抓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促进公司良好政治生态的全面展现。(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