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轨道公司:家庭助廉筑防线,廉政清风润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常州轨道公司组织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让家庭成员成为监督党员干部的“纪检员”,将有效监督拓展到“八小时之外”,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

一是开好助廉沟通会。公司要求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结合日常工作交流,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切实做好“三必清四必谈五必访”,增进对干部的全面了解。

二是建立助廉云平台。公司以企业微信为依托,建立了家庭助廉云平台,定期推送党风廉政要求以及公司有关新闻,让干部家属及时了解公司发展动态,增强对公司党员干部的理解和监督。

三是召开助廉座谈会。近日,公司组织开展以“家味·团圆”为主题的家庭助廉座谈会,30多名公司干部家属参加此次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殇》和公司形象宣传片;发放“廉洁齐家 清风相伴”廉政主题明信片;座谈交流如何当好监督员,把好家庭廉洁关,保持清正廉洁的家风。(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