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学思践悟党代会精神 真抓实干争创一流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学思践悟,在真抓实干中奋力冲刺、争创一流。

精读原文,提理论高度。监察专员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精读原文,从报告总结规划、文章谋篇布局、文字用词句式等多个方面深入分析报告精髓,通过精研探究式自学、专题分享式互动,读懂弄通原文,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材料写作水平。

对照目标,抓弱项短板。以十三届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为纲,再次深入对照今年年度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结合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一项一项对标查进度、抓落实,对未完成的指标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对已完成的指标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补齐短板弱项。

深入思考,谋创新亮点。深入学习涉及新时期纪检监察领域的工作重点,聚焦强化“关键少数”监督、提升自主办案能力等涉及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核心关键,结合集团实际,着重在创新亮点工作上奋力冲刺,探索监督执纪问责的提升路径,为高质量完成今年纪检工作添油加码,为谋划明年工作蓄力加油。(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