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聚焦落实作风建设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贯彻市纪委监委有关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通知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暨作风建设督查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部署。通报常州阳性病例的当天,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及时联系直属单位纪检负责人和集团各部室,传达部署市纪委监委的相关要求。协助集团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直属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以确保在集团上下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保障员工安全。

二是实地监督检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落实监督专责,集中开展实地督查。先后督查集团本部和六家直属单位的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出问题不足。集团纪委要求集团各部室、直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坚决防止疲劳厌战思想,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