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学党史、固党建、强廉政、创新绩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基层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纪委组织开展学校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调研督查。

校纪委书记带领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基层党支部,检查各支部党建及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了解各支部廉政风险整改工作情况,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并与各支部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同志进行交流。

校纪委强调,各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聚焦重点,创新工作机制,以好的党建促业务发展,注重取得成效;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认真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潘旭斌)